大铲湾码头

由现代货箱码头拥有65%股权的大铲湾码头是与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(深圳市国有企业)共同开发的。大铲湾码头共有七个泊位,设有最先进的码头设施和操作系统。大铲湾码头由2008年起启动商业运营,由于港宽水深,内河和陆路运输配套完善,具备地理优势。

大铲湾操作及设施

泊位数量
7
岸桥
26
岸线长度
2,430
总面积
112
公顷
冷藏箱插座
1,966
前沿水深
现时为 -16.3
远期浚深至 -18
mtl icons 210211-07

200万

标准箱 - 2022年

HKBU Home - quote

"大铲湾码头位于深圳西部,为珠江三角洲制造业提供优质服务。码头致力成为世界级的港口和供应链服务的首选合作伙伴。"

可持续发展

大铲湾码头致力推动可持续发展,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核心理念与公司的使命、愿景、策略、品牌承诺和文化价值观是一致的,这个政策的方针是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,也为我们安居乐业的地方作出贡献,造福社群。

以人为本

我们待人以仁,为雇员和工作伙伴谋福祉,活现公司文化价值观,凝聚强大的归属感,互相扶持鼓励,尽展所长,与公司一起进步,达成目标。


健康与安全

我们高度重视职业安全与健康,积极推动安全文化意识,确保维持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环境。


社区参与

我们积极支持不同的非政府组织和计划,支持青年发展 ,提升环保意识,以及提倡多做运动带来健康生活。


New photo

环境保护

我们以环保为企业文化及决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,致力带领及推动集装箱码头业持续发展。 


管治

我们致力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及建立最佳的典范。